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格林阿内尔卡领衔失意11人 卡纳瓦罗统领后防线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8:1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世界杯就如同一个茶几,上面既有“洗具”,也肯定有“杯具”。在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出炉的同时,世界杯的失意11人也产生了。

  门将:格林

  格林在英格兰首场与美国的比赛中,犹如巴特兹附体一般,在扑救邓普西一个无力量更谈不上角度的射门时,让皮球从腋下漏进去。

  后卫:卡纳瓦罗 阿比达尔 维迪奇 德米凯利斯

  卡纳瓦罗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意大利最让人伤心的中后卫。阿比达尔绝对是法国后防线上的灾难性人物。维迪奇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完全失去了在曼联时稳定坚固的神采。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大出风头,小组赛高歌猛进三战三胜,但德米凯利斯是这支蓝白风暴中唯一不和谐的音符。

  中场:古尔库夫 德罗西 斯坦科维奇

  顶着“齐达内接班人”名号踢球,但古尔库夫的表现远逊色于前辈,撑不起法国队中场。德罗西是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中的悲剧人物。斯坦科维奇上榜的理由,不是他表现糟糕,而是他作为队长,这支球队踢得就像悲剧一般。

  前锋:阿内尔卡 亚昆塔 埃托奥

  谁也没有料到阿内尔卡在本届世界杯上会有如此表现。两场比赛一球未进不说,还在最后一战中因与主教练口角,而被足协宣布除名。里皮三场比赛非常信任地让亚昆塔都以首发登场,但他的回报只有一粒点球。埃托奥一直梦想率领喀麦隆重返甚至超越先辈们的世界杯8强巅峰,但最终喀麦隆雄狮始终无法更进一步。 (简永汉)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