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保守塔巴雷斯险些葬送好局 苏亚雷斯成最大功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7日07:49

  很难想象假如没有苏亚雷斯在最后时刻那脚精妙的射门,乌拉圭队还能不能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笑到最后。面对顽强的韩国队,本来就很喜欢防守的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更是从下半场一开始就希望守住上半时的领先,他也险些为此付出代价。

  能在实力并不弱的A组中以小组第一晋级,乌拉圭队靠的就是自己出色的防守以及快速反击中超强的得分能力。因此,面对整体实力并不强于自己的韩国队,当乌拉圭队十分幸运地在上半时开始阶段取得进球后,塔巴雷斯就果断地要求球队收缩防守,保住胜利。这种战术曾经在小组赛阶段令乌拉圭队受益匪浅,但韩国队历来就在世界足坛以坚韧顽强著称,他们习惯在落后的情况下破釜沉舟。果然,在下半场的猛攻下,李青龙帮助韩国队扳平了比分。

  但最后时刻,上帝还是站在了保守但具有实力的乌拉圭队这一边,苏亚雷斯抓住了一个并不是很好的机会,也因此拯救了乌拉圭队和主帅塔巴雷斯。保守的塔巴雷斯已经创造了从1970年世界杯以来乌拉圭队最佳的世界杯战绩,他们还能在南非走得更远吗?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