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废巴拉克之人雷霆一击洗骂名 这次不靠肮脏出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7日07:37

    搜狐体育讯 加纳队能够创历史的杀入世界杯八强,应该感谢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也应该庆幸在世界杯前能够得到这位出生于柏林的德加混血,正是这位中场全才开场第5分钟的一记精彩低射帮助加纳队取得梦幻开局、完美结果。

  博阿滕,因为世界杯前在足总杯决赛铲伤德国队队长巴拉克而“爆红”,尽管博阿滕之前代表德国各级青年队出场41次,但这一事件让他成为德国公敌,并且由于在铲伤巴拉克之前,博阿滕刚刚转换国籍成功,更是为这一意外事件增加了仇恨因子,德国媒体更是不依不饶的翻出旧账,认定K-博阿滕就是很脏的球员。但实际上在代表德国U19国家队出战时,FIFA官网给予他的评价却是:他是一位拥有先进战术意识和强健体魄,将技术和速度完美结合的球员。

  与美国队的比赛,全世界见识了K-博阿滕的厉害。当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阿萨莫阿中场抢断球成功,博阿滕得球后一路带球杀向美国队腹地,在大禁区边缘德梅里特补防不及时的情况下,博阿滕果断起左脚低射将球送入到了球门左下角。这是博阿滕代表加纳队后为非洲黑星打入的首粒进球,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首位身披23号球衫破门的球员,这一号码对于美国人来说确实涵义颇多,另外博阿滕也成为了历史上22位在世界杯决赛圈亮相的朴茨茅斯队球员中首位取得入球的庞贝球员。

  当然这也是加纳队在近4粒决赛圈进球中的首粒运动战进球,也成为迄今继杰拉德对阵美国队时4分钟破门之后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快进球。随后博阿滕让克拉克吃到了黄牌,然后又几次试脚考验霍华德。第42分钟,博阿滕禁区左侧的脚跟磕传为队员创造机会,可惜阿萨莫阿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78分钟,博阿滕在与多诺万的一次拼抢中大腿拉伤不得不提前退场。

  实际上在K-博阿滕的个性在英超效力时就显露无疑,他从来不隐瞒自己小时候在贫民窟成长的背景和历史,甚至叫自己“贫民窟小子”。在球衣背后也印着普林斯,而不是博阿滕,当然K-博阿滕并不是一个不尊重父亲和不懂亲情的人,就在2007年与热刺签约后2天他便同自己的女朋友珍妮弗结婚,同时在自己胳膊上的13个纹身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在这儿你能看到非洲和来自加纳的父亲,还有我妻子的名字和我家乡的名字。另外还有两个王牌,一个在微笑,一个在哭泣,意思就是乐极生悲!”这一警言不正是一直牵绊非洲球队更进一步的阻障,如果他的队友能明白这个道理,想必加纳队还有希望创造更惊艳的成绩。(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