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苍井空教你写世界杯微博 不看日本就不是日本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7:37

  本报讯 日本队终于继2002年本土世界杯小组出线后,挺进16强。当然最得意的当属日本球迷,连平时不怎么关注足球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也在用边看球边更新微博的方式见证着日本队的奇迹。

  今年27岁的苍井空是日本著名的AV女优,从2002年起出道的她就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人气。尤其是她的微博,曾经一度创下了每秒增加37位粉丝的微博点击记录。

  然而在AV界大红大紫的万人迷却平时对足球知之甚少,但她依然热衷于给远在南非的日本队呐喊助威。

  令她最激动的还是日本队最后一战击败丹麦的比赛。苍井空从比赛之前就不断更新自己的微博:“日本与丹麦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无论如何我要看这场比赛,不看就不是日本人。”看到日本队场面被动之时,她着急的表示:“日本队怎么总也抢不到球啊,丹麦队总是传来传去的,多危险。”

  这是苍井空第一次熬夜看完整场足球比赛,不过结果让她非常开心。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她在微博 中 非 常 激 动 用 了 个“WOOOOOOOOOW!”来表达胜利的喜悦。

  【奉送洗具台词】

  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之奋斗,但我只信后半部分。 ——《七宗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