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前瞻:阿根廷强阵欲再胜墨西哥 梅西PK巴萨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7日0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第四场较量,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夺冠热门阿根廷将与老对手墨西哥正面交锋。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里,阿根廷也曾遭遇墨西哥,依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加时赛的一记左脚世界波,潘帕斯雄鹰2-1惊险过关。历史上两队交手25次,阿根廷以11胜10平4负进37球失24球的成绩占据不小的优势。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阿根廷人先后两次战胜对手。除了德国世界杯的那次2-1,还有一次是1930年首届世界杯小组赛上,曾经6-3大胜墨西哥。另外,比起阿根廷4进决赛2次夺冠的世界杯骄人战绩,墨西哥人最好成绩也只是两次借助东道主之利晋级八强。

  此前的小组赛里,阿根廷表现出色,三战三捷,进7球失1球,获得B组第一。墨西哥表现平平,仅仅是凭借1-1逼平东道主南非,2-0击败内讧不断的法国队,赚到了出线的资本。由于小组赛末轮0-1不敌乌拉圭,导致他们以小组第二晋级,不幸遭遇强大的阿根廷。

  墨西哥队内最大牌的球星要数前队长马克斯。4年前,1-2输给阿根廷的比赛里,帮助墨西哥打破僵局的正是这位巴萨球星。本届杯赛,马克斯状态比起上赛季在俱乐部里有了一定的好转,揭幕战里,正是依靠他的门前劲射,墨西哥才得以收获一个宝贵的平局。

  阿根廷阵中的头牌正是马克斯在巴塞罗那的队友梅西。在老球王马拉多纳的帮助下,这位新球王正迎来自己国家队生涯最美好的时刻。小组赛的比赛里,梅西终于成功融入球队,率领队友踢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位置后撤的梅西反而在比赛中更加如鱼得水,现在唯一欠缺的便是一个进球。

  司职后腰的马克斯恰好对位前腰梅西,两人的对决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当然,阿根廷的强大火力绝非仅来自梅西一人,对阵韩国时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国米射手米利托、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马拉多纳特别欣赏的特维斯以及刚刚收获世界杯首球的帕勒莫均有能力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不要忘了,在他们身后还有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迪马里亚这样的边路进攻好手。墨西哥的防线定将遭受到开赛以来最猛烈炮火的袭击。当然,阿根廷不稳固的防守同样会留给墨西哥人机会,多斯桑托斯、贝拉、埃尔南德斯等人也是能力突出的前场好手。

  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前,马拉多纳将会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对阵希腊时轮休的主力们将悉数登场。不过,后防线最稳固的一环萨穆埃尔却因为伤势没有完全恢复而很可能作壁上观。他的位置将由布尔迪索顶替。而墨西哥方面,伤愈的贝拉以及解禁归来的华雷斯也将增加球队的战斗力。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22-罗梅罗/6-海因策、4-布尔迪索、2-德米凯利斯、17-霍纳斯-古铁雷斯/7-迪马里亚、14-马斯切拉诺、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伊瓜因、10-梅西、11-特维斯

  墨西哥(4-3-3):1-奥斯卡-佩雷斯/5-奥索里奥、15-莫雷诺、2-罗德里格斯、3-萨尔西多/6-托拉多、4-马克斯、16-华雷斯/17-多斯桑托斯、9-佛朗哥,11-贝拉

  主裁判:罗塞蒂(意大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