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五大点球手已确定 兰帕德打头阵巴里压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7日07:28

   大赛之前,英格兰队已经未雨绸缪。《每日邮报》曝料,如果今晚与德国队的1/8决赛需要采用点球才来决出最后的胜负的话,卡佩罗已经挑选了5名点球手,兰帕德、杰拉德、鲁尼、米尔纳将是前四个罚球手,而巴里将会在第五个出场,主罚最重要的那个点球。

  自从上个月在奥地利集训以来,卡佩罗的队伍每堂训练课都会练习主罚点球。兰帕德、杰拉德、鲁尼和米尔纳4人在队友们练习完罚球后,每次还都进行额外练习。

  在近期比赛遇到点球时,这几人的点球命中率并不算好。兰帕德和杰拉德在上届世界杯对阵葡萄牙的1/4决赛中,双双罚丢了点球。而在过去两次主罚点球时,兰帕德一个都没能罚进,分别是在足总杯决赛中错失点球和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罚丢点球。而米尔纳在去年U-21欧青赛半决赛对阵瑞典的比赛中,也罚丢了点球。

  如果前五轮点球还没能决出最终的胜者的话,阿什利·科尔、特里和迪福也有可能为英格兰主罚点球,但迪福在为热刺主罚的近11个点球时,错失了其中的6粒。而特里在07-08赛季欧冠决赛战曼联时,也错失了一粒足以决定胜负的点球。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德国人的点球命中率现在也已下降,主力射手波多尔斯基在对塞尔维亚的小组赛中主罚的点球,就被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

  (安然)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