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今日早报:韩国美女和比利亚都是我的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7日07:28

  史一方

  “狂拍酷似宋慧乔的韩国女球迷,拍到一半卡就中了病毒,照片统统报废,所以,美女是病毒。”这是我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曾用过的QQ签名,自然引来QQ好友中众多女生的板砖和强烈抗议,最直接的回击,莫过于“既然美女是病毒,你还拍个不停?”

  从那以后,我养成了每天把卡里的照片剪切到电脑上储存的良好习惯。睡前看一看当天拍到的成果,理一理精彩画面,甚至将自己拍的球星照或是美女照设为桌面背景。一时风平浪静,心情舒畅。

  天有不测风云。

  昨天西班牙与智利之战,现场绝对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球迷创意丰富,打出各式各样的精彩标语,做出多种多样的古怪造型,西班牙又美女众多,我拍得不亦乐乎。

  更精彩的在场内。上一场西班牙与洪都拉斯之战,比利亚就在我的眼前做出了极其高难度的射门动作,并攻破了对方的大门。我看得激情澎湃,却忘了按快门。昨天我多留了个心眼,老是盯着比利亚。果然,全场比赛最激动人心的场面上演了,比利亚46米开外的一脚惊世吊射,敲开了智利队的大门。

  我,成功地拍下了这一瞬间。从他进球到他完成整个庆祝动作,我的手就一直按在快门上,如机关枪一般扫射。

  乐极生悲。当我喜滋滋地去看刚才拍下的精彩画面时,顿时傻眼了。相机显示:无法回看。难道又中病毒了?继续按快门。没事,万幸啊。我暗自庆幸。等到凌晨回到驻地,最后整理画面时,我的头脑一片空白。几乎所有在赛场里拍的照片都打不开。能打开的,只有开头和结尾的那么几十张。

  又一个在夜晚寒风中的努力,报废了。不能怪比利亚,只能怪自己拍得太狠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昨天中午在意大利蓝色之家拍的照片,提前保存了一次。不然,连与卡纳瓦罗的合影都没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