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或延用首发阵容 满意鲁尼与迪福搭档锋线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7日07:21

  据英国媒体透露,由于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卡佩罗很可能在英德大战中延用上一场对斯洛文尼亚的首发11人。

  这就意味着在卡拉格解除了禁赛令之后,厄普森依然会占据首发的位置。尽管对斯洛文尼亚比赛的一开始厄普森还不算稳定,但卡佩罗对他的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这样,铁打的中卫主力特里在三场小组赛中已经有三个搭档人选,但在中卫这个关键的位置上,保持连贯是很重要的。虽然上周队内传出特里“兵谏”的消息,但通过上场比赛,卡佩罗对这位前队长的敬业精神和个人能力都没的说。

  在前锋线上,鲁尼仍然一球未进,他的状态一直让人担心,但卡佩罗坚信鲁尼会在与德国队比赛之前恢复状态。而且,意大利人对鲁尼与迪福的组合也非常满意,通过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证明,这两人在前锋线的跑动范围相当大,杀伤力十足。

  前晚,卡佩罗在房间里认真研究了德国队比赛的录像,德国队三场小组赛的表现都已经装进了意大利人的脑子里。如果卡佩罗找到了德国队的弱点,他甚至有可能放弃他一向热衷的442阵型。(华威)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