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芙蓉开口炮轰凤姐:长得太抱歉配不上梅西(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7日07:02

   

 芙蓉姐姐为某杂志拍摄的“妩媚”封面
 芙蓉姐姐为某杂志拍摄的“妩媚”封面

   

凤姐在某网站视频节目中的雷人表演
凤姐在某网站视频节目中的雷人表演

  本报综合报道 凤姐配得上梅西吗?凤姐自己认为是绝配,但芙蓉姐姐却持反对意见。

  世界杯开幕后,凤姐在某网站开设栏目《凤姐说球》,第一期就把观众雷翻了。只见凤姐身穿阿根廷球衣,开场时热舞一番,随后便坐下来开始生硬地介绍自己心目中的四强队伍。不过凤姐介绍球队不介绍比赛,只介绍队伍中哪些球员符合她的择偶标准。卡卡、罗本、梅西,都不幸进入她的“范围”。凤姐经过反复对比,最终确认三人中只有没结婚的梅西最符合她的择偶标准。凤姐还补充说, 自己比较能接受1米75以上的男士,但是卡卡和罗本都结婚了,所以才给1米68的梅西机会。>>刘建宏微博:难道阿根廷真的要回家?

  但芙蓉姐姐很快给了凤姐当头一棒。近日,芙蓉姐姐身着一身金色性感装束登上了一本杂志的封面。在谈到前一段时间出席游戏活动和苍井空、凤姐同台时,芙蓉姐姐表示自己对于苍井空没什么意见,反倒是觉得与凤姐一同登台降低了自己的档次,备感委屈。对于凤姐看中梅西这事,芙蓉姐姐非常不屑,直接展开了人身攻击,“凤姐长得太抱歉,根本配不上梅西。”

  

幻灯:苍井空力挺日本最爱中村 与芙蓉凤姐同台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