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加纳主帅称球队已是世界强队 球员:为非洲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7日0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加纳最终在加时赛中2-1击败加纳队,历史上首次杀进世界杯八强,同时也成为继90年的喀麦隆和02年的塞内加尔之后,第三支杀进八强的非洲球队。加纳队由博阿滕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场多诺万的点球帮助美国队扳平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不过加时赛开场不久,吉安的进球最终绝杀美国队。

  加纳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拉杰瓦奇盛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说:“加纳队现在已经进入了世界杯的八强,我们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整个世界都在关注我们的比赛,所有球迷都喜欢看到精彩的比赛,我想今天取得胜利之后,我们得到了世界上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

  不过加纳队进入八强后仍有堪忧,博阿滕因伤被换下场,阿尤下轮因为累计黄牌也将停赛,拉杰瓦奇也是突然变得很严肃,“这的确是我们下轮战巴拉圭时很头疼的问题,伤病和停赛都落到了我们头上,明天我们会制定相应的计划,我们的医疗组也将面临着很多的工作。”

  加纳队的功臣吉安说:“我是今天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是上帝让我成为了本届世界杯最好的球员之一。加纳队上届世界杯就进入了16强,这一次我们又更进了一步,成为世界杯上第三支杀入八强的球队。我们不仅代表加纳,还代表整个非洲,现在我们不仅让加纳人感到了自豪,还让整个非洲为之骄傲。”

  被国际足联评为本场最佳的阿尤说:“虽然加纳队晋级了八强,但我还是很遗憾,因为没有其他非洲球队和我们并肩作战,我们必须一直战斗下去,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还要为其他的非洲兄弟。我感觉整个非洲都在背后支持我们,整个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

  后卫潘特希尔说:“这简直难以置信,我们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这是加纳队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的八强,我们坚持了120分钟,每名球员都拼尽了全力。”加纳队将在下周五的1/4决赛中对阵乌拉圭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