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多诺万点球建功屡次送威胁球 神话不再饮恨败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6:33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美国队1-2惜败加纳,无缘八强。虽然为球队成功打入一粒点球,但多诺万仍然无力帮助美国队敲开金森把守的加纳队城门,最终饮恨而归。

  体力充沛,跑动积极的美国队素有“打不垮”之称,而28岁的多诺万更是堪称“永动机”。今天的比赛中,多诺万全场跑动距离达到15184米,排在美国队第二名,而比对手任何一名球员都要高。正是勤勉的跑动,保证多诺万能够出现在任何一个需要他的地方。

  比赛开始后,多诺万的身影便频频出现在美国队进攻的行列之中。第36分钟,正是多诺万冷静妙传芬德利,造成后者单刀赴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金森扑出。下半场第60分钟,美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而多诺万理所应当的站了出来。

  多诺万选择推射打角度,他的射门骗过了堪称本场比赛“门神”的金森,但打在了门柱上。幸运的是,他的射门在门柱上折射还是飞入球门,凭借这粒惊险的进球,美国队与对手1-1打成平局。

  第68分钟,美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又是多诺万拿球妙传阿尔蒂多雷,后者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再次被金森的铲球化解。第85分钟,他拿球自己射门,可惜打在对方后卫的身上弹出。

  加时赛阶段,多诺万仍然在前场孜孜不倦的跑动并寻求进球机会,可惜美国队换下了阿尔蒂多雷,全队的进攻机会不多。最后的角球机会,多诺万开出的皮球仍然被金森单拳打出,最终他没能再一次带领美国队上演奇迹。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