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有杯具无世界 路透社撰文抨击英格兰队“傲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6:31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6日电(记者 沈晨)路透社26日撰文指出:英格兰队近乎“傲慢”的新闻发布会,令全球媒体震惊。

  26日,英格兰队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举行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卡佩罗和队长杰拉德出席,两个人仅用了5分12秒,回答了英国电视媒体提出的8个问题。

  路透社记者指出,约有250名记者、30家电视台的队伍,参加了英格兰队的新闻发布会。他们中的不少人,对英格兰队只接受英国电视媒体的提问感到“愤怒”。

  一名长期在伦敦报道英格兰足球的意大利记者表示,这是“典型”的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在英格兰队的眼里,没有“世界杯”这个概念,尤其是世界杯里面的“世界”二字。

  该名意大利记者指出,尽管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可以用意大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接受采访,但是英足总从来没有考虑过英国以外的媒体。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巴西记者很不满英格兰队的“傲慢”。一名巴西记者指出:“这不是件好事。这可是世界杯。这帮家伙根本不知道世界杯是怎么一件事。他们只给自己的朋友提问机会。这种方式很不职业。”

  有巴西记者透露,巴西队的新闻发布会可以用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提问,所有的记者都有提问机会。

  英格兰队新闻官指出,他们遵守了国际足联的规定,主教练和队长都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外,他们还给英国报纸及国际足联网站各五分钟的单独采访时间。

  在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时间里,在场记者得到的信息是:卡佩罗了解自己的队伍,杰拉德对胜利有信心。

  5分12秒之后, 英格兰队新闻官说:“好了,各位,非常感谢各位。 接下来请英国媒体的记者到另外的房间进行采访。”

  路透社报道称,现场有一名记者带有讽刺性地鼓掌“欢送”英格兰队主教练和队长离开新闻发布厅。

  与英格兰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25日接受了媒体45分钟的采访,德国足协还特地安排德国守门员教练科普克接受了媒体30分钟的采访。(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