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美女打横幅支持韩国重复2002 乌拉圭闪击进八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7日06:21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专电 韩国队队长朴智星跪在地上,那声刺耳的终场哨声,阻止了他和韩国队在南非继续前进。1∶2,尽管韩国队扳平比分让人看见希望,但最终还是被乌拉圭人挡在了8强之外。

  这是第一支亚洲球队冲击8强,但乌拉圭人让亚洲足球的梦想破碎——现在只剩下日本队,日本队会让亚洲的梦想延续吗?

  由于从拥有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等队的死亡之组出线,韩国球迷对球队充满了期待,在伊丽莎白球场,身穿红色球衣的韩国球迷占了大多数。一名穿着用韩国国旗做成裙子的美女球迷,在看台上谋杀了摄影记者的很多菲林,而在她身旁的一条横幅和美女一样抢眼:“韩国,重复2002。”

  韩国队在2002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上打进4强,队长朴智星在本场比赛前也表示:“我们要证明2002年不是因为我们是东道主才进4强,我们是有这个能力的。”比赛开始前,朴智星和乌拉圭的球员一一握手,但从比赛开始后,每个韩国人都在拼命地奔跑着——像2002年那样。

  韩国队在小组赛中的5个进球,有3个是任意球打进的,60%的比例是所有32强中最高的。本场比赛仅仅4分钟,朴周永的任意球就击中门柱。浪费机会是要被惩罚的,4分钟后,苏亚雷斯就为乌拉圭队破门。韩国人似乎很难接受这一事实,但他们必须感谢幸运的眷顾:裁判吹掉了乌拉圭的一个好球,也疑似漏判了韩国队的一个手球。

  虽然李青龙的进球让人看见了希望,但苏亚雷斯彻底抹杀了韩国人的期待。本届世界杯上美洲球队非常强势,直到小组赛最后一天,才由智利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这次乌拉圭队再一次镇压了亚洲球队的第一波冲击——4强的梦想?韩国人只能留到4年以后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