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老马把伊瓜因比成克雷斯波 正处于职业巅峰状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7日05:56

  本报讯 伊瓜因上演了本届世界杯上首个“帽子戏法”,主帅马拉多纳对“小烟枪”的状态感到十分满意,觉得皇马前锋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并盛赞他堪比阿根廷传奇射手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

   伊瓜因去年10月才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但在首场对秘鲁比赛中,伊瓜因就取得进球,帮助阿根廷队有惊无险地闯进世界杯决赛圈,他在国家队中的作用立竿见影。老马也十分信任他,给了他前锋线上主力的位置。

   “伊瓜因拥有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两个人的能力,他已经准备好了。”马拉多纳毫不掩饰对爱徒的赞美,“他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他正处于巅峰状态。我在合适的时候将他招入了国家队。”

   在对韩国的比赛中连入三球的伊瓜因是阿根廷历史上第三位在世界杯上戴帽的球员。在伊瓜因之前,巴蒂斯图塔在1994年世界杯和1998年世界杯上分别上演帽子戏法,斯塔比莱曾在1930年上演帽子戏法。 (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