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斗牛士更喜欢“摘葡萄” 博斯克称比赛不会容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7日05:52

  本报讯 尽管昨晚智利一度给西班牙制造了大麻烦,但欧洲冠军还是拿下比赛并锁定小组头名。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长舒一口气,开始着眼于对葡萄牙的淘汰赛。

   “半场时我们以为控制了比赛,但比赛永远不会这么容易。”博斯克说,“下半场智利的进球又让比赛变得困难,还好结局不错。我知道我们的几场小组赛让国内情绪很紧张,大家对球队要求很高,但现在大家可以安心些了。”

   西班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成功避开巴西,将在1/8决赛中对阵葡萄牙。赛后博斯克表示:“迎战葡萄牙的比赛不会容易,葡萄牙也非常强大。”而西班牙球员布斯克茨却认为葡萄牙更好打。“我更喜欢碰葡萄牙。当然葡萄牙和巴西都是伟大的球队,但巴西队更为成熟,我们也看过去年联合会杯上他们的表现。虽然我们不应小看任何球队,但葡萄牙是个更容易接受的选择。”

   现在,博斯克已把注意力转到与葡萄牙的比赛中,“我们每场都在进步。托雷斯打了60分钟,他的状态不错,伊涅斯塔也恢复得很好,而且还打进一球。尽管我们的压力很大,但整个西班牙都在支持我们,这是球队前进的动力。”此外,博斯克称换下托雷斯并非因为他的膝盖旧伤复发,“他仅仅是感觉肌肉有些不舒服。”(和冠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