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门将金森神勇拯救加纳 美国用光了好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7日05: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7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开战,加纳凭借加时赛的进球以1比0击败美国,晋级八强。著名评论员宫磊认为门将金森的表现拯救了加纳,而美国的好运气用光了。

  宫磊在分析上半场比赛时说,“加纳打得很开放,美国有些思想准备不足,在给对手防守和进攻中的压力太小。我们在预判加纳的打法时打得451,主要威胁更多是两个边路。加纳中前场抢得那么凶,造成美国有很多失误。布拉德利上半场马上就换人了,他的用人有不足之处。”

  宫磊认为上半场加纳的优势是中场的拼抢,“博阿滕和安南逼抢很凶,进攻中也更多地参与,让美国中场很被动,加纳就跟你拼中场。加纳过于兴奋,下半场体能可能出现问题。”宫磊谈到下半场比赛时说,“加纳下半场有所调整,稍微注重防守了。美国进攻中也有机会但都浪费了,这场比赛踢得很艰苦。美国的运气都用光了,好机会没有把握住。”

  下半场和加时赛美国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最终未能破门。宫磊说,“加纳门将金森表现很出色挽救了加纳。邓普西表现很突出,布拉德利也很积极,想给老爹争面子,但他只是好的防守前卫。美国下半场心态虽然扳平了,急于反超,在细微的细节有些着急。”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