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加战评分:加纳三将联袂创历史 美国一人最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7日0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加纳队在90分钟与美国队1-1战平的情况下,依靠吉安加时赛第3分钟的破门得分2-1淘汰美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8强,也成为继喀麦隆(1990)和塞内加尔(2002)之后历史上第三支打入世界杯1/4决赛阶段的非洲球队。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美国队

  1-霍华德(6分):两粒失球他有些无助,不过比之金森他表现确实有些黯淡。

  6-切伦多洛(4分):作为老将他没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3-博卡内格拉(4分):加时赛他撞吉安也没有能够阻止对方打入制胜球。

  15-德梅里特(5分):防守偶有失误,最后时刻冲到前场的射门高出门楣。

  12-博恩斯坦(5分):多数时间在中后场活动,对球队进攻贡献不大。

  8-邓普西(7分):创造了一个点球,也拼到了最后一刻,是美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

  4-布拉德利(6分):在一段时间内进可攻退可守,但同小组赛时相比状态有所下滑。

  13-克拉克(2分):失球是因为他在中场丢掉控球权,他的首发反而成了球队中场软肋。

  10-多诺万(6分):打入扳平比分的点球,但右翼突破和传球比小组赛期间要少。

  17-阿尔蒂多雷(6分):全场踢得很努力,也有得分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

  20-芬德利(5分):给对方防线施加的压力实在有限,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半场便被替换下场。

  替补:

  19-埃杜(4分):早早替补登场,到最后也未能找到比赛节奏。

  22-费尔哈伯(5分):有过射门机会但没能给球队实质性帮助

  9-戈麦斯(5分):作为奇兵他未能力挽狂澜。

  (分):

  加纳队

  22-金森(8分):全场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球队创历史晋级8强他功不可没。

  7-因库姆(6分):作为小将,他发挥得不错,偶有助攻,可惜最后时刻受伤退场。

  4-潘特希尔(6分):前插不够坚决,但防守工作做得还可以。

  5-约-门萨(4分):位置感很差,随便便能挑出几次明显失误。

  8-乔-门萨(3分):很糟的中卫,好在身后有个很神的门将金森。

  2-萨尔佩(5分):多数时间都呆在后场防守,之后因伤被替下场。

  21-阿萨莫阿(7分):第一粒进球得益于他的中场抢断,前45分钟他无所不在。

  6-安南(6分):中场拦截做得很棒,球队防线前的一个屏障。

  23-K-博阿滕(8分):开场便打进一球,此后让美国队依然感受到了他的威胁,唯一遗憾的是大腿拉伤过早下场。

  13-阿尤(7分):他的左翼助攻突破一度成为美国队防守球员的噩梦,吉安的进球是由他助攻。

  3-吉安(8分):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他超强的个人单兵作战能力,加时赛开场打入制胜球。

  替补:

  10-阿皮亚(5分):替补登场后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防守破坏作用。

  19-阿迪(5分):表现有些平淡。

  11-蒙塔里(5分):出场时间有些短。(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