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三狮将帅展望英德战 鲁尼杰拉德自信击败死对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27日05:11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三场小组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鲁尼依旧是英格兰队寄以厚望的救世主。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主帅卡佩罗和队长杰拉德都希望鲁尼可以找回状态,带领英格兰队晋级下一轮。

  尽管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鲁尼表现十分出色,但从4月份到现在,鲁尼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在英格兰队,都没有取得进球。卡佩罗依旧对鲁尼十分信任:“鲁尼训练中十分出色,射门很准确也进了不少球,我们都希望明天的比赛他可以持续训练中的进球运。无论如何,鲁尼都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对球队十分重要,他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没有进球,可他的表现依旧对球队十分重要,他的移动、传球,每一样都是如此。”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射中对手门框,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杰拉德也在期待释放自己的压力。于此同时,杰拉德也对鲁尼寄以厚望:“我想压力不仅是针对鲁尼,整个球队都是如此。顶级的球员总是可以承受住压力,我肯定鲁尼即使在他的空闲时间也在尝试让自己可以找回状态。”

  “这仅仅是一个鲁尼什么时候能取得进球的问题,我希望就是明天。我总是十分信任他,相信他明天可以踢得十分出色。他上一场比赛就表现得十分出色。就像主帅之前说得那样,他在训练中表现得也是十分出色。”

  鲁尼上赛季一共打进了34个进球,但是那个无往不利的鲁尼似乎在欧冠对阵拜仁慕尼黑受伤后,就消失不见了。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对阵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鲁尼的发挥也似乎受到了伤痛的影响。

  卡佩罗很少在比赛开始前就公布自己的首发阵容,他这一次他表示很可能继续使用和对阵斯洛文尼亚时同样的首发阵容。这就意味着厄普森将继续留在中卫位置上,而不是利物浦的卡拉格。鲁尼在锋线上的搭档也将继续是上场比赛为英格兰立功的迪福。

  英格兰和德国这对老冤家宿怨已久,仅仅是算一算近年来的对决也是如此。整整14年前,英格兰本土欧洲杯,英格兰队在点球点被德国队淘汰;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人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将英格兰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