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世界杯-吉安加时赛绝杀 加纳2-1淘汰美国进八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7日05: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美国队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与加纳队交锋。上半时,博阿滕攻入加纳本届世界杯首粒运动战进球。下半场,多诺万点球扳平。加时赛中加纳前锋吉安助球队以2-1击败了美国队。

  本场比赛身穿白色球衣的是美国队,加纳穿着红色。今天由加纳首先开球。阿尤左路突破杀到禁区边上,被两名球员围抢成功。美国队抓住机会,反击节奏很快。但球传到禁区边上失误了。

  第5分钟,加纳进攻,吉安禁区线上回敲给队友,因库姆40米外远射偏出立柱。美国队拿球立马进攻,邓普西在禁区正面获得机会,一脚远射,被金森控制住。这是一场双方的对攻战。加纳队即时中场断球,博阿滕带球狂奔30米,在禁区正面左侧抽射球门左下角,门将扑救不及。加纳以1-0取得领先。这个球霍华德的站位似乎不太好,太小看了博阿滕。美国队善于在落后的情况下踢球,这对他们来说,不是困难。

  第15分钟,加纳中场断球,阿萨莫阿传球给吉安,后者转身抽射没有打上,比较遗憾。第16分钟,邓普西拿球直塞打对方身后,阿尔蒂多尔差一点没抢到球。第19分钟,加纳队直接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霍华德双拳打出来了。

  第22分钟,美国队右路进攻,切伦多洛突袭被博阿滕铲倒了,美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传到禁区,门萨抢到第一点解围成功,化解了危险。第28分钟,加纳队中场断球成功,前场二打一,阿萨莫阿传中时竟然传高了,这球博阿滕十分不满意。

  美国队主教练在上半场第30分钟做出了调整,13号克拉克被替换下场,换上了埃杜。这名球员在美国1-0战胜阿尔及利亚那场比赛首发登场。

  第35分钟,芬德利大禁区右侧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劲射,金森用左脚将球挡出。2分钟后,金森后场大脚门球,吉安头球摆渡,阿萨莫阿禁区左侧射门被霍华德化解,不过在起脚过程中阿萨莫阿左脚踝被博卡内格拉铲到不得不接受治疗后才能继续作战。第42分钟,博阿滕禁区内脚跟后磕,阿萨莫阿大禁区边缘劲射打飞。上半时比赛,加纳队1-0领先美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进攻的态势没有任何减弱。美国再次换人,芬德利下,哈维尔上。潘特希尔右路突然传到禁区,头球被博卡内格兰顶到。博阿滕左路禁区边上拿到球,假动作过人后来到底线,似传似射的射门偏出。

  第61分钟。邓普西带球冲入禁区,乔纳森铲倒了美国人。美国人获得了点球。多诺万点球推射,打在了右侧门框上进了球网,金森判断错了方向。这是美国队本次世界杯第三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他们不放弃的精神,比德国人还德国人。

  还剩下30分钟比赛时间,两队机会均等,都会争取进攻,同时重视防守,加时赛和点球也是有可能的。

  第67分钟,美国队发动一次进攻,阿尔蒂多尔突入禁区,金森这次出击很及时,随后博卡内格拉对吉安犯规,吃到黄牌。

  邓普西下半时很活跃,他是美国扳平比分的功臣。下半时加纳几乎没有有威胁进攻,萨尔佩被多诺万、邓普西一起看守,加纳队形势很吃紧。

  第77分钟,加纳队阿皮亚上场了,目前的加纳确实需要老将稳住场上局面。加纳进攻,阿尤拿球,连续晃动后未能形成传中,回传时候球还被断了。

  第80分钟,美国后场长传,阿尔蒂多尔禁区左侧拿到球,射门受到对方干扰,最终偏出,他觉得应该是点球,主裁判不予理会。第84分钟,阿尔蒂多尔右路单挑阿尤,阿尤把球断下,长传反击,潘特希尔助攻过了半场,直塞,因库姆越位。

  第91分钟,阿尤边路突破未果,阿尔蒂多尔抢断,阿尤犯规,吃到黄牌。这令他将缺阵加纳下一场比赛。看台上很多球迷表情都很严肃紧张,补时即将结束,他们要进入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加时赛了。

  加时赛开始阶段。美国队换人,戈麦斯上,阿尔蒂多尔下,他们的路线依然是加强进攻,并不想进入点球决赛。

  加时赛第95分钟,加纳便取得了进球。这也是吉安的第三个进球。加纳长传,吉安禁区中路拿球,突入禁区,射门球进。加纳2-1。

  比赛打了100分钟,留给美国的时间还有20分钟,加纳前场控球,阿皮亚直传力量有些大,他同时招呼队友压上拼抢。

  第108分钟,邓普西前场右路带球,两个加纳球员把球断下,加时赛上半时比赛结束,马上就会进入下半时比赛。目前加纳优势很明显,打点球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好消息,霍华德冲出禁区,长传,伯恩斯特恩拿到球。补时第1分钟,金森将球击出,德梅里特在门前18米右脚凌空吊门高出横梁。加纳将胜局保持到终场,以2-1的比分淘汰了美国。(完)

  美国(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里特,3-博卡内格拉(C),12-博恩斯坦/10-多诺万,4-小布拉德利,13-克拉克(31'19-埃杜),8-登普西/17-阿尔蒂多雷(91'9-埃库莱斯-戈麦斯),20-芬德利(46'22-费尔哈伯)。

  加纳(4-2-3-1):22-金森/4-潘特希尔,5-约翰-门萨(C),8-乔纳森-门萨,2-萨尔佩(73'19-李-阿迪)/6-安南,23-普林斯-博阿滕(78'10-阿皮亚)/7-因库姆(113'11-蒙塔里),21-夸德沃-阿萨莫阿,13-阿尤/3-吉安。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