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军藏大将罗比尼奥得闲 英将拜见娇妻特里遇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4:57

  本报记者 黄庆

  上回说到罗比尼奥阵前请缨,要与那葡将C罗大战三百回合。不料邓加大帅却把脸一沉,道:“不许。上一仗你与我立下军令状,言必建功来见,然到头来却是寸功未立,你尚有何颜面前去搦战?”罗比听罢不由羞臊,将头扭过一边,嘟哝道:“正是前番全未建功,这才心下有气。大帅不准上阵又不许见婆娘,你莫要憋死我不成!”见他好一副委屈模样,众将皆忍不住掩嘴失笑。邓加忍住笑,缓言道:“正是知你心中有气,故准你放假半日,许你先去见那老娘娇妻,建功之事,容后必要你与我补上。”罗比闻言大喜,正要转身,邓加省起一事,又道:“且慢。只准你三个时辰,速去速回,切莫要把心中之气全部泄完了,留一些给那下阵大战。”罗比咋一咋舌,做一鬼脸,如孩童一般蹦跳告退。众将又是一阵哄笑。

  却说巴葡两国渊源极深,两军之将多有相识,按说本应和气收场,却不想葡军佩佩竟对巴将梅洛暗下狠脚。那梅洛出身贫寒,自幼便最受不得人欺负,随即将那佩佩撞得人仰马翻。邓加见状,赶忙将梅洛换下。最终两军握手言和,携手晋级。

  庚组尘埃落定,巴西夺得头名。辛组西班牙大军决心避他,战智利早早占优便无心恋战。末了,西班牙以辛组头名之势,下仗约战葡萄牙,智利去战巴西。

  至此,天下绿茵大会战罢小组比试,法意等十六路诸侯打道回府,余之十六军则挺进次轮擂台大战。

  正是:黄沙百战斗诸侯,有人欢喜有人愁,为穿金甲几番斗,争得神杯耀五洲。

  这十六路晋级大军之中,南美五军尽数入围,欧洲诸强折损半停,十三路大军仅剩六路,且这六军恰需两两厮杀。

  即将迎战夙敌德军,英格兰大帅卡佩罗忧心忡忡。有伤在身以督军身份压阵的贝克汉姆谏道:“大帅,我军出师未利,我见诸将皆心事重重,如芒刺在背。可否与诸将歇息半日,且去会会妻儿,或可助长士气。”卡佩罗道:“贝将军深谙为将之道,言之有理。”当下召集诸将,道:“放假半日,尔等尽可与家眷相会。”顿得一顿,笑道:“特里需与我做伴,诸将大可放心。”众将皆知卡帅乃暗指特里此前曾与布里奇之妻有染之事,无不大笑。那特里脸泛红晕,好不窘迫。

  不说英军忙里偷闲,却说乌拉圭与韩国之战已是刻不容缓,韩国大帅许丁茂告诫诸将:“我闻那乌军之中多有戏子,尤以那名唤苏亚雷斯者更是生旦净丑样样精通,战南非时就曾赚得一记点球,诸将切切不可被他骗了。”欲知苏亚雷斯之演技可否再收奇效,且看下回分解。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