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梅西:要与墨西哥大打攻势足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7日04:45

  现在我准备休息了,并要开始考虑我们与墨西哥的比赛。这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为了避免被他们掀翻,我们必须大打攻势足球。

  我过生日当天,迭戈·马拉多纳正好安排大家放假。

  陪我一同庆祝的有我的兄妹们和女友。只是父母由于一些问题未能飞来南非,稍感遗憾。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们一切都好,不久之后就会来到这里了。生日宴上,我们吃了蛋糕,像一切庆祝宴会那样欢庆了一番。在我家人所住的这个封闭小区里,还住着我国家队队友和家属,他们当中有帕勒莫、海因策等。生日那天,很多人守在这一小区的门口,举着祝我生日快乐的标语牌。我看到有一个是这样写的:莱奥,祝你幸福地度过这个生日!

  生日当晚大概在8点半左右,我返回到阿根廷队的集训地,看到很多记者守在门口。他们当中有人给我准备了礼物,有蛋糕,还有一件印有23号、并由迭戈在上面亲笔签名的阿根廷球衣。抵达国家队集训地后,大家为我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拿出一个蛋糕为我庆祝。这一天我真的过得无比幸福!

  现在我准备休息了,并要开始考虑我们与墨西哥的比赛。这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为了避免被他们掀翻,我们必须大打攻势足球。

  朋友们,我们周日见,届时我会向大家讲述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觉。但愿那时可以带着高兴的心情告诉你们这一切。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