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发布会老马举动雷人 抛“飞吻”送别墨西哥(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7日04:37
①阿根廷顶呱呱,我们永远是NO.1。

②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做出飞吻的手势,送别墨西哥。

③下一个对手也不是问题,放马过来。图/CFP

  明天凌晨2:30,B组头名阿根廷将对阵A组第二墨西哥。两队在四年之前的德国世界杯上也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碰面,双方激战120分钟,阿根廷人依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加时阶段的一脚惊天抽射才得以2比1艰难晋级。此番再度相逢,马拉多纳的球队依然占据上风,更为重要的是他拥有梅西,拿下墨西哥应该不成问题。

  从两支球队的历史战绩来看,墨西哥明显处于下风。在25场国际A级赛交手记录中,墨西哥队只取得4胜10平11负的成绩,进24球失37球。但墨西哥队也难称得上完全劣势,在此前的几次交手中,尤其在2005年联合会杯中,阿根廷也只是依靠点球战胜墨西哥,2006年德国世界杯也是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

  老马想执教那不勒斯

  与墨西哥的对决还没开打,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开始为自己世界杯后的出路谋划。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老马没有谈到自己的球队,却对里皮的意大利队点评了一番,“意大利的防守做得很好,但是没有召入卡萨诺这样的前锋绝对是个错误”。在被问到世界杯后的去处时,老马称自己非常愿意回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俱乐部去执教,“我在那里度过了我球员生涯中最辉煌的时间”。末了,个性耿直的老马还批评了在场采访的记者,认为是记者们刻意制造了意大利、巴西、法国等球队的内讧新闻,斥责这类新闻“是对球员的谋杀”。

  贝隆因伤或缺阵

  马拉多纳颇为倚重的中场核心贝隆很有可能将错过本场八分之一决战,其在小组赛第三场出战之后伤势有复发的迹象,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顶替贝隆的位置。而在第二轮当中受伤的主力中后卫萨穆埃尔已经伤愈可以出场。此外,通过周五的训练,媒体发现老马有意让奥塔门迪顶替之前的主力右边后卫古铁雷斯。如此的话,老马将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轮换上述两个位置的球员。

  马克斯支招防梅西

  与梅西同为巴萨球员的墨西哥队长马克斯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看住梅西的技巧。马克斯表示自己十分了解梅西,他已经给墨西哥的队友们传授了一些看防梅西的经验,比如尽量限制梅西接球的机会,“因为梅西的控球技术是世界第一,别人很难从他的脚下抢到球,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尽量限制他触球的机会。”另外,马克斯还对四年前在德国惜败给阿根廷的那场比赛耿耿于怀,表示一定要在本场比赛中复仇。

  本报记者 祝剑禾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