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浩阳:英格兰队表现无说服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7日04:29

  林浩阳

  《足球报》前国际部记者,曾采访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

  重点推荐

  德国VS英格兰

  德国

  稍为看好德国,但最担心他们为年轻付出代价,两年后欧锦赛则百分百支持德国。

  英德大战提前进行确实不是国际足联愿意看到的局面,谁叫德国人一根筋,英格兰人眼高手低?自1966年世纪悬案成就英格兰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后,英格兰拿得出手的就是2000年欧锦赛和2002世界杯预赛两次获胜,其它时候德国人都踩着英格兰在国际大赛傲然前行,本届大量伤兵迫使德国提前年轻化,而且踢法细腻程度颠覆了大家心目中对德国足球的理解,英格兰队毫无说服力的表现证明最商业化的联赛对球员身心摧残最大,从体能储备角度德国队要好些,而杰拉德、兰帕德、特里这一辈英格兰青训的精品就剩这次大赛作为最后机会。我稍为看好德国,但最担心他们为年轻付出代价,两年后欧锦赛则百分百支持德国,卡佩罗带世界杯也是第一回,不能拿联赛荣誉作为界定。

  墨西哥吸取上场对乌拉圭过于冒进的教训,策略上会步步为营,应该有机会90分钟内不败。

  墨西哥备战之充分是他们小组赛顺利晋级的主要原因,阿吉雷过于追求兵无常势,中前场组合变来变去让球员无所适从,门将用身材矮小的佩雷斯带来很多不稳定因素,不过墨西哥踢法自成一派,替补席上妖刀不少,如果老马过于轻浮,不得不防比赛进入加时甚至点球大战,阿根廷梅西打破进球荒到底在何时,这是赛事焦点,墨西哥吸取上场对乌拉圭过于冒进的教训,策略上会步步为营,如果在控球比例上不过多落于下风,应该有机会90分钟内不败,去了一趟墨西哥后带些私人感情,预感阿根廷很不好打。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