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东方天使5强蒋雅菲最迷C罗笑容 最看好葡萄牙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7日04:00

  五官精致,身材修长,从小到大,蒋雅菲都是家人和朋友公认的美女。“你好,我是蒋雅菲!”见到记者,原本坐在椅子上的蒋雅菲立马主动站了起来,微笑着对记者说。参加过CCTV模特大赛,也参加过《加油!东方天使》的评选,说起参加各类的选秀活动的经历,这个土生土长的南京女孩侃侃而谈,言语中带着不事张扬的骄傲,“我很感谢这些宝贵的经历,它让我成长了很多,也使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自信的女孩最美丽。只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就是最美丽的‘ 非女郎’。”

  曾是东方天使5强

  从学校毕业后,蒋雅菲起初有些迷茫,她寻思着到底该做些什么呢?“我的一个闺蜜介绍我去当模特,我发现自己很享受在台上和拍照的感觉,于是就把这份工作坚持下来!”后来,蒋雅菲在家人的鼓励下参加了CCTV模特大赛。“当时我很紧张,比赛时表现得不是特别好,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更多的人开始认识我、关注我,我工作的机会也更多了!”蒋雅菲告诉记者。

  蒋雅菲告诉记者,她很感谢父母的支持,她清楚地记得,她有一次参加一个电视节目,她的妈妈召集了一大家子人一起看电视,“妈妈后来告诉我他们看到我出场,就会激动地为我加油。”在蒋雅菲的眼中,参加《加油!东方天使》选秀活动对她而言是个转折点。“当时我很幸运地进入了‘东方天使’南京5强。”蒋雅菲称,在比赛中她真正突破了自己。“我唱歌不是很好,但是在比赛中我尝试演唱了歌曲,当时我的好朋友都在现场,看着她们感到特感动,幸运的是,评委对我给予了肯定,这让我变得自信了许多。”

  她最迷C罗的

  笑容

  对于足球,蒋雅菲坦言并不是特别了解,可是她自从喜欢上了C罗,也会偶尔看看比赛。“我身边的朋友都在看世界杯赛事,晚上在家我也会和家人一起看球,看到进球我就会激动地尖叫!”蒋雅菲表示,她很喜欢看C罗踢球, “他长得很帅气,而且奔跑起来特别有范儿,能连续过几个人,他踢球简直就像是跳舞一样!”

  “那天,我看了葡萄牙队和朝鲜队的比赛,7:0的比分让我太兴奋了,可是C罗之前一直没有进球。”当时坐在电视机前的蒋雅菲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因为她希望自己的偶像C罗能进球。“我一直在心里默念:‘快进球吧’!哈哈,他真进球了,不过那个进球倒是挺滑稽的。”蒋雅菲笑称,她最喜欢看C罗进球后的笑容,“他笑起来有一点点坏,蛮可爱的!”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沈忱

  快报这样问

  雅菲这样答

  生日 1月14日

  星座 摩羯座

  爱好 旅游

  最喜欢的颜色 五颜六色

  最喜欢的食物 水果

  最喜欢的动物 狗

  宠物 狗、猫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因为自己也看球。

  最喜欢的球员?

  C罗

  最看好哪个球队?

  葡萄牙队。因为有C罗。

  给粉丝的一句话:

  支持我,支持C罗!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