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假球黑哨害中国足球 穆新宇基本没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7日03:55

  作为世界杯裁判阵容中唯一一名中国裁判,曾在世界杯揭幕战中担任候补边裁的穆宇欣一度让中国球迷寄予厚望,但从目前情况看,他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亮相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与中超不同,世界杯比赛中裁判队伍共有5位,分别是主裁判、两名边裁、第四官员和候补边裁。而穆宇欣扮演的,就是那个候补边裁的角色。在两队教练席之间,设有第四官员的席位,但候补边裁就没有这个待遇了,比赛中,他要一直站在主队教练席左侧。即便不需要替补出场,第四官员仍有维持教练席秩序,负责换人手续和举牌示意补时时间等工作要做,候补边裁不同,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发生,整场比赛中他都将无所事事。近来,穆宇欣已经两次进入裁判执法名单,但连续两次,他都扮演着在场边旁观的角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小组赛的结束,穆宇欣的出场机会趋近于零。当年,陆俊曾以主裁判身份执法过世界杯,现在,中国只剩下一名候补边裁还留在世界杯赛场上。即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穆宇欣能够获得执法机会,与过去相比,仍差了很多。假球黑哨害了中国足球。

  晨报南非6月2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