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主帅称1/8决赛梅西必进球 老马:他是86年的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7日03:32

  小组赛中一球未进,但梅西仍然是阿根廷最有威胁的人物。这场对阵墨西哥的1/8决赛是上届世界杯的重演,老马希望梅西可以带领球队前进,他甚至断言现在的梅西就是1986年的他。

  墨西哥克星取代贝隆

  所有的教练没有一个人有马拉多纳这样的胸怀,他对于自己的首发阵容从来都不掩饰,基本上都会在赛前一两天的时候通过训练让记者们知晓。这一次面对墨西哥,老马又早早地让首发阵容曝光。通过观察,我们会发现阿根廷的首发基本延续了小组赛的主力阵容,只是在个别位置上有变动,其中奥塔门蒂替换古铁雷斯打球队右后卫,罗德里格斯替换贝隆出任球队的中场核心。

  马拉多纳深知,在面对墨西哥这种速度快,技术灵活的球队时,罗德里格斯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还有一点不能忽视,那就是在上届的世界杯1/8决赛中,正是罗德里格斯在加时赛的一个凌空抽射让墨西哥人回家。

  老马坚信梅西这场进球

  三场小组赛下来,梅西遭遇了一球未进的尴尬,不过马拉多纳认为,并不是梅西的发挥不好,而是各队对梅西都十分忌惮,每当和阿根廷对阵的时候,他们都会派出至少2名球员盯防梅西。不过梅西被严密盯防的同时,也给了阿根廷队其他前锋相对宽松的空间,对阵韩国时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就是“梅西效应”的最大受益者。“我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人说我傲慢,但我还要说,现在甚至没有人能达到梅西30%的状态,我想他就会成为1986年的我。 ”

  马拉多纳坚信,梅西会在本场比赛中进球,而且他也许诺,“如果他进球,我愿意来一个俯冲为他的进球庆祝,真的,哪怕面前有一个泳池的话,我也会这么做。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