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卡卡罗比尼奥埃拉诺复出 “疯子”贝尔萨陷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3:28

  中新网6月27日电 从巴西队训练营中传来好消息,有伤在身的埃拉诺和罗比尼奥都将在与智利队的1/8决赛中复出,加上红牌解禁的卡卡,智利队的日子恐怕是不好过了。

  由于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因肘击对手吃到红牌,卡卡错过了与葡萄牙的小组赛最后一役,不过这也给了巴西中场核心充份的休息时间。当地时间6月28日的1/8决赛,他将铁定出线在首发阵容中。而同在那场比赛中右踝关节受伤的埃拉诺,也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昨天,他在球场上进行了常规训练,看不出有伤在身的样子。

  “我很乐观,我进行了常规训练,没有觉得疼,”埃拉诺说。在与葡萄牙一役同时作壁上观的罗比尼奥,登场前景也不错,他是因为大腿受了一些小伤,不过巴西队队医表示,他能够登场参加与智利队的比赛。

  前场几员大将重新回到首发名单,这对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当然是个好消息,不过对于他们1/8决赛对手智利则是一大“噩耗”了。不过在与葡萄牙比赛中受伤的后腰梅洛和中场巴普蒂斯塔可能无缘这场生死大战,也许能够让“疯子”贝尔萨继续在进攻上做些文章。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