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巴拉克:在勒沃库森穿13号 队长由罗尔费斯来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7日03:25

  华奥星空讯 33岁的巴拉克由切尔西返回勒沃库森是今夏德甲转会市场的大新闻。他的回归使得勒沃库森的引人关注程度大幅提升。在他决定转会后,有关这桩交易的前前后后成为了球迷们感兴趣的话题。

  记者:为什么选择了勒沃库森?

  巴拉克:回到勒沃库森对我来说是回家,我曾在那里度过了非常美好成功的一段时光。我的那些回忆也对我的选择起了作用。现在的勒沃库森很年轻,未来很有希望,这点也很重要。

  记者:家人起到了多少作用?

  巴拉克:他们对我的影响很大。当我决定离开英国时,便决定回国,因为德国是家乡,我们在这里生活也很方便,将来要落脚在这里。

  记者:那房子找好了吗?

  巴拉克:还没有,我们还需要回伦敦整理一下。但这不着急,因为我和家人对于勒沃库森这个地方都太了解了。

  记者:有没有什么目标?

  巴拉克:希望尽快拿到冠军,像原来一样为了冠军而战斗。我知道拜仁很强,但勒沃库森也是强有力的争夺者。同时希望在欧洲战场也同样富有竞争力。

  记者:那么国家队方面呢?

  巴拉克:首先,我需要恢复健康,然后我会继续为国效力。直到2012年欧洲杯。

  记者:你会是勒沃库森的队长吗?

  巴拉克:这是教练需要考虑的事情。我在这里踢球希望发挥出色并且承担球队的任务,但这不意味着我要当队长。我觉得罗尔费斯是个不错的队长,我觉得他应该继续下去。

  记者:你会穿几号球衣?13号?

  巴拉克:沃勒尔对我说这个号码还空着。那当然很好,我很乐意穿13号。

  记者:你的合同是两年的,之后会继续踢球还是执教?

  巴拉克:不确定。到时候已经35岁了,那时再考虑吧。身体能否健康来决定这一切。

  记者:什么时候启程去南非看世界杯?

  巴拉克:周一我会去慕尼黑接受身体检查,然后从慕尼黑去南非。我会和国家队一直待到最后。队医沃尔法特和按摩师会在那里帮我康复,我也已经和海因克斯讨论过了我的恢复计划。(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