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马拉多纳保持谨慎 战墨西哥不会派萨穆埃尔上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7日02:3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6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将于27日进行,马拉多纳26日表示,将不会冒险派有伤在身的萨穆埃尔上场。

    在小组赛第二轮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的后防中坚萨穆埃尔在上半场就因为大腿受伤提前下场。赛后检查表明他的左腿伤势并不十分严重。然而谨慎的马拉多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同希腊队的比赛中还是没让萨穆埃尔上场。布尔迪索取代他,与德米凯利斯一同担当中卫。

    在与墨西哥队比赛前,有媒体报道萨穆埃尔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并且开始随队训练。

    但老马表示他不会冒险派萨穆埃尔上场。“他(萨穆埃尔)在训练开始阶段感觉还不错,但我对(他的伤势)还是有些担心,他自己应该也会有所担心,”老马说。

    “(在与墨西哥队比赛中)我将让身体条件更好的球员上场,很有可能是布尔迪索。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世界杯第一天我就说过,我将尽可能派出一支最强的阿根廷队。”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保持全胜,但萨穆埃尔的缺席还是让后防线堪忧。另一名中卫德米凯利斯在比赛中屡犯低级失误,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可谓一颗“定时炸弹”。(完)2010/06/27 02: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