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球迷吹响瓦瓦祖拉B计划 为所爱球队去助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7日02:3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6日体育专电 尽管东道主南非队乃至除加纳队之外的非洲球队都已经无缘16强,但这依然难掩南非球迷们的热情,他们的“瓦瓦祖拉”开始吹响“B计划”:吹给那些自己喜欢的球队。

    据德新社报道,鉴于非洲球队只有加纳队硕果仅存,除一部分南非球迷执著地支持加纳队之外,很多南非球迷开始选择支持他们各自喜欢的队伍。

    瑞士裔的埃格曼“自记事起”就生活在南非。在小组赛最后一天,他来到约翰内斯堡观看瑞士队对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他身穿瑞士队球衣,脖子上挂着一支硕大的“瓦瓦祖拉”, 为瑞士队加油。

    而对黑皮肤的埃斯·恩德洛武来说,在南非队出局后转而支持其他队伍根本不是问题。他笑盈盈地说:“我支持巴西队。”

    恩德洛武承认,他最钦佩的球员是阿根廷球星梅西,但他支持巴西队。他说:“我得找一件合适的运动衫,好在看巴西队的下一场比赛时穿。”(完)2010/06/27 02: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