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名宿集体出征打响口水战 德国队放松拉姆想驯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7日02:31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南非电 世界杯打到现在终于将迎来一场冠军级的较量——英德大战,这注定是一场焦灼到让人窒息的比赛,单看赛前两队的斗法,就已经让人回味无穷。

  口水战

  名宿集体出征骂街

  贝肯鲍尔自世界杯刚一打响就对英格兰队不断炮轰,可见他早已预感两队会在1/8决赛中相遇,这一次,足球皇帝说:“你需要尊重这支英格兰,但别怕他们,因为他们前两场小组赛表现很差。虽然他们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提高了水平,但他们没有什么可怕的。”

  1970年世界杯帮助德国队2-0战胜英格兰的乌韦□席勒认为英格兰队没有速度,“他们没有什么新东西,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强大,此前他们的表现确实很差,令人失望。”

  但前英格兰队首席射手阿兰希勒在给BBC指定的球评中认为德国队有弱点,英格兰可以战胜他们,“但勒夫的球队肯定是脆弱的,德国队的后防缺少节奏,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弱点。”希勒说,“德国队肯定会以最强阵容出战,他们更多还是依靠团队”

  心理战

  英格兰门将主罚点球

  英德大战,总离不开一个点球的劫。历史上,1990世界杯和随后的1996欧洲杯,德国人就两次在半决赛中用点球决战淘汰了英格兰。

  目前,英格兰队正在进行点球训练。据说卡佩罗已经钦点杰拉德、兰帕德、鲁尼、米尔纳和巴里作为头5个主罚点球的球员。

  但事实上,这几人的点球命中率并不算好。兰帕德和杰拉德在上届世界杯对阵葡萄牙的1/4决赛中,双双罚丢了点球。而在过去两次主罚点球时,兰帕德一个都没能罚进,分别是在足总杯决赛中错失点球和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罚丢点球。而米尔纳在去年U21欧青赛半决赛对阵瑞典的比赛中,也罚丢了点球。

  也许是为了鼓舞队友,或者是为了震慑对手,英格兰门将詹姆斯昨天表示:“如果点球大战到了一定的阶段,我绝对是适合主罚的人选。”“我不会说出届时罚点球的人选,但我自己很可能去主罚最后一个。”詹姆斯言外之意,如果前五轮两队未能分出胜负,他就有机会上场去锁定胜局。

  动物园大战

  拉姆想驯狮

  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主帅卡佩罗在匹林斯堡野生动物园被本报记者“逮住”,他的解释是——“在上个星期,我们全队来玩了一次,比较匆忙,所以我今天又来了”。

  当时南非当地时间已近傍晚,卡佩罗和他的教练组一行4人来到动物园,结果在出来被记者堵个正着。

  德国队也还在放松期——周五球队来到当地的“狮子公园”游玩,队长拉姆和狮子们亲密接触。

  众所周知英格兰的外号是三狮军团,拉姆此举无疑是告诉三狮军团英格兰,“狮子很温顺,我们能驯服”。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