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主帅:遗憾李东国未破门 球队精神值得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6月27日02:26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6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第一场淘汰赛的争夺,最终来自亚洲的韩国队1-2不敌乌拉圭队,遗憾地止步16强。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在败战后接受采访,下面是采访内容。

  问:金在成的表现并不如意,下半场是不是应该替换下来?

  答:金在成的上半场表现不是很坏。在进入下半场之后一直在等待替换的机会。李东国,他的训练量不能说是100%,但很充足。他替补上阵後虽然主导局面,制造机会,但是可惜没有进球。

  问:最惋惜的是什么?

  答:对今天的输球感到惋惜。我们队越战越勇,越有信心,在这一情况下被出局,感到惋惜。我认为,在国际舞台上同劲旅交战时,我们有必要更灵活地踢球。我们在国际竞争力方面还不很成熟。但是,令人鼓舞的是球员都有进步。

  问:韩国球员的长处或优点是什么?

  答: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赞赏。这是我们队员的优点。

  问:世界杯结束后有什么打算?

  答:我们球员和教练已作出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很遗憾。

  问:什么地方需要改善?

  答: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首先需要在海外获取经验,我们缺少同劲旅的交战经验。应该从少年期开始磨练球技,如此才能同世界其他队有好的比赛结果。

  问:你认为乌拉圭战胜的理由是什么?

  答:今天的比赛整体来说,很好。乌拉圭的个人球技很出色,但是我们也不差给他们。败因是,乌拉圭队轻巧地进球得分,而我们没能够得分。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