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许丁茂遗憾太极虎错失机会 称韩国队未丧失斗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2:16

  中新社伊丽莎白港6月26日电 首次在本土外进军世界杯16强,韩国队本想走得更远,但今天却被乌拉圭队强力阻击。“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把握住,很遗憾。”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赛后含泪接受采访,并向韩国球迷致歉。

  “我们这次世界杯的目标已经基本达成,我想对我的球员说声谢谢,要对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说声对不起。”许丁茂说,“现在球员们的心情比我还要悲伤。我们今天总体来说在对比赛的支配上做得不错,本想打进8强,但是没能把握住几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很可惜。”

  “乌拉圭是一直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的进球有运气的成分,但显然我们在和世界级的球队较量时还是显得不够老练,在门前机会把握上不够冷静,这点不能回避。”许丁茂认为球队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的球员从没有放弃,他们非常坚韧,从不惧怕挑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们是真正的韩国人。”

  在谈到以后韩国足球的发展时,许丁茂强调:“出国踢球积累经验是很重要的,和强队比赛的经验也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从小时候就要开始训练技术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够跟上世界的发展脚步,才能够和世界杯的球队扳手腕。不管怎么说我都想和韩国队一起去争取更大的荣誉。”

  独中两元的乌拉圭队进球功苏亚雷斯,赛后也称赞了对手今天的表现:“韩国队身体素质非常不错,战术素养也很高,一度控制了局面,这导致下半场我们一度很被动。但我们很好地应对了这种困境,很幸运我们能进入8强。”

  谈及自己的进球,苏亚雷斯表示他将终生难忘,“我太兴奋了,当时根本没有想到那个球会进。在世界杯上进球一直是我的梦想,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总希望能进更多的球,今天我实现了梦想,这将是终生难忘的一刻!”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