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四大奇观塑造贝克汉姆传奇 世界杯征程写满悲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7日02:03

  他的绯闻

  手机,手雷

  小贝之“偷情”,缘于与维多利亚长期的分处两地让小贝“饥渴难忍”,而芳龄二十六、出身于荷兰外交官家庭的丽贝卡出类拔萃,于是两人燃起激情之火不可避免。另据已被小贝解雇的保镖费尔南德斯回忆,两人的“不正常”始于2005年9月,随后两人的接触愈加大胆,并在马德里最豪华的圣毛罗酒店松软舒适的大床上翻云覆雨。

  在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社会,我们不必为了情郎的一封信笺而在家里等上几天,在人人都会“拇指运动”的今天,手机短信成了眉目传情的最佳工具。而小贝哥的第一大杀手锏便是短信调情。记住,带有电磁效应的温柔短信往往会对女性有着一击致命的功效。贝克汉姆似乎深谙此道,对于和贝克汉姆爆出绯闻的个人私人秘书丽贝卡,小贝哥更是将短信的这种电磁理疗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在这些曝光的短信内容里,私人秘书丽贝卡写道:“等我见到你时想听你的呻吟和喘息声,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贝克汉姆回复:“不要急,你会如愿的。我也想听到你的尖叫声。”而一段吻遍全身的调情短信更是让人觉得面红耳赤,不过好在即使面红耳赤,双方也不会觉得恶心。

  不过,千万别忘了《手机》带给我们的善意提醒:短信在具备杀伤别人的同时,也往往会成为毁灭自己最强大的核武器,一旦爆发,后果将是难以想象的惨不忍睹。小贝就是因为和多个人短信示爱被丽贝卡发现之后,西班牙艳妇才一怒之下将短信内容公开的。

  匆匆,太匆匆

  看了此图后不禁感伤,作为和贝帅同龄的人,好怀念当年的小贝,青春真是短暂啊。不知不觉十几年都过去了,当年的小贝变成了老贝,我也奔四去了。唉!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匆匆,匆匆。

  多年以后,当老贝变成贝老,当他把一生所得的奖牌给孙儿们玩耍的时候,我也在对自己的孙子叙说着:曾经有一个球员在中场50米处吊射……

  世界杯史上十二传奇: 贝克汉姆 贝利 马拉多纳 贝肯鲍尔 克鲁伊夫 普拉蒂尼 齐达内 罗纳尔多 加林查 马特乌斯 罗马里奥 巴乔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