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巴西足协澄清:赛前斗殴是假新闻 阿根廷人造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50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内讧让原已分崩离析的法国队顺利地把自己送回了家,看到这个大概其他有望或者有志夺冠的队伍也会暗自心想“要是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巴西身上,那就……”如果他们看到赛前一天训练课上的一幕一定会心满意足。

  和往常一样,主教练邓加安排队员们分两队打起了教学赛,主力门将塞萨尔在出击接球的时候撞到了另外一队的后卫路易扎奥,这本来没什么,路易扎奥却甚为恼怒地冲着塞萨尔大吼起来,这下导火索算是被点燃了。两人对吵还不过瘾,随即互相大眼瞪小眼地正面杠上了,路易扎奥抓住了塞萨尔的衣服,后者戴着手套没法做出一样的动作,只好用手顶住对方喉咙把他往外推,反正这两个30岁左右的大男人就好像小学生打架一样扭作一团。好在罗比尼奥及时冲过来解围,这才让冲突平静下来。

  不过等着看好戏的人可能要失望了,曝出这条消息和照片的是阿根廷《奥莱报》,还起个标题叫“怎么了,巴西?”到底是谁怎么了?人家巴西足协已经站出来辟谣说这只是队员间的正常行为,“当时球员们不过是在开玩笑,闹着玩,我们不知道怎么被一些媒体别有用心地理解成了一次斗殴。”

  而这回出现在德班体育场上的巴西队看上去果然并没有什么不同,天气很暖和,没有机会穿秋裤的塞萨尔依旧在首发名单中,而路易扎奥?当然还是在他的替补席上坐着,跟罗比尼奥在一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