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苏亚雷斯2球李青龙破门 乌拉圭2-1韩国率先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23:52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韩国队在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球场迎战墨西哥。乌拉圭队凭借苏亚雷斯在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1击败韩国队,率先晋级八强。

  老牌强队乌拉圭一改往届颓势,本届世界杯表现不错,小组赛两胜一平没有丢球,而韩国队则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比赛开始后,韩国队打得并不保守,上半场第4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朴周永操刀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门柱弹出,乌拉圭队大难不死!

  4分钟后,乌拉圭队率先敲开韩国队大门。弗兰接队友传球后将皮球横传韩国队门前,但韩国队门将与后卫线配合失误,都没能碰到皮球,苏亚雷斯后点小角度打空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竞争主要集中在中场的争夺上。第24分钟,苏亚雷斯接佩雷斯铲传形成单刀,但被吹罚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苏亚雷斯和韩国队员是平行的,这一判罚有待商榷。第44分钟韩国队又躲过一劫,M·佩雷拉的射门打在禁区内寄诚庸的手上,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比赛结束,1-0的比分没有改写。

  双方易地再战,韩国队加强了进攻。李荣杓第50分钟左路接球连续过人后横传,金再成的射门被挡出。随后韩国队又有一次威胁攻势,朴周永在无人盯防的条件下射门,皮球高出。第58分钟,朴智星又有一次头球攻门,被守门员很舒展的拿到。下半场一段时间内,韩国队打得相当主动,连续在乌拉圭门前制造杀机。

  第61分钟,许丁茂用老将李东国换下了金再成,进一步加强进攻。第68分钟,韩国队终于将比分扳平。是时韩国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皮球发出之后维克托里诺顶了一下,李青龙在第二点头球攻门,越过了出击的门将穆斯莱拉,将比分扳为1-1。

  随后乌拉圭大举反攻,接连在韩国队门前制造了几次机会,不过都没能形成真正的威胁。第81分钟,乌拉圭队获得角球机会,韩国队在第一点将球破坏,苏亚雷斯拿球后横向带了几步之后起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内,乌拉圭2-1再度领先。随后,苏亚雷斯被费尔南德斯换下,乌拉圭开始加强防守。

  韩国队拼死反攻,第88分钟朴智星一脚长距离传球撕开了乌拉圭防线,老将李东国拿球后大门力量不大,被穆斯莱拉扑了一下后皮球缓缓滚向球门,被乌拉圭后卫将球拿到。随后乌拉圭队加强了控制球,意图将最后的时间消耗掉。最终在经过三分钟的补时之后,主裁判吹响了本场比赛终场的哨音。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