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老马宣布萨穆埃尔无缘战墨西哥 自信阿根廷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6日2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半,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1/8决赛第四场比赛,B组第一阿根廷迎战A组第二墨西哥。赛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老马表示,国际米兰中后卫萨穆埃尔几乎确定无缘参加对墨西哥的比赛,称赞墨西哥主帅阿吉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不过,马拉多纳称,阿根廷将轻松击败墨西哥,杀进8强。

  虽然阿根廷小组赛的赛事全部获胜,但后防线却捉襟见肘,尤其是萨穆埃尔受伤后,阿根廷的防守存在着巨大隐患。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德米凯利斯的一次失误,让韩国球员李青龙轻松断球后破门,除了德米凯利斯不在状态外,一向表现稳定的萨穆埃尔也因伤退场。 >>刘建宏微博:难道阿根廷真的要回家?

  阿根廷杀进16强后,他们遇到的对手肯定要比小组赛中的强大,因此马拉多纳必须组成一条令人放心的后防线才行。在萨穆埃尔受伤后,马拉多纳用布尔迪索和德米凯利斯组成新的中后卫组合,虽然是被迫配对,但对希腊的比赛中效果还行。众所周知,布尔迪索是出了名的“神经刀”,表现好时可以称得上世界级中后卫,表现差时,根本看不出他是一名中后卫,正是漂移不定的状态,国际米兰将他抛售给罗马。

  除了布尔迪索不让人放心外,德米凯利斯也是阿根廷一颗定时炸弹,过去一个赛季中,这名阿根廷中后卫犯过多次低级失误,让拜仁慕尼黑苦不堪言,无论欧冠对佛罗伦萨还是曼联,抑或是决赛对国际米兰,德米凯利斯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低级失误,本届世界杯上,德米凯利斯继续着“神经质”的表现,对韩国一役,正是他的失误,让李青龙轻松破门。德米凯利斯和布尔迪索不让人放心的表现,让阿根廷球迷无比怀念萨穆埃尔,但是,国米岩石很有可能无缘参加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虽然我们需要萨穆埃尔,但是如果他不能够百分百恢复的话,我想我们不会冒险。”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略带遗憾的说。对墨西哥的比赛中,布尔迪索将再次顶替萨穆埃尔出场。

  马拉多纳除了透露萨穆埃尔的伤势外,还对即将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进行展望。“我很尊重阿吉雷,我们曾谈过阿奎罗和马克西(阿吉雷曾担任马竞主帅)的情况。这位绅士拥有很棒的执教生涯,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带领墨西哥闯进了第二轮。”马拉多纳说,“墨西哥通过努力闯进了16强,他们作出了巨大的奉献。也许他们的表现不如我们出色,我们进入了一个更艰苦的小组,但这是尊重问题,我们会很重视墨西哥,他们也应该尊重我们,他们应该知道阿根廷的伟大历史。”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