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队宣布德科复出战西班牙 锋线箭头恐伤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6日23:00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在小组赛最后一轮0-0战平巴西队之后,以G组第二名的成绩杀进16强,他们1/8的对手是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尽管斗牛士在小组赛首场0-1不敌瑞士队,但他们还是连胜两场拿到了H组的头名,外界普遍认为葡萄牙遇到西班牙将凶多吉少。

  这场引人瞩目的对决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30分进行,赛前葡萄牙传来了一喜一忧的消息。葡萄牙队官方宣布,此前因伤缺席了与朝鲜队和巴西队两场比赛的中场大将德科将伤愈复出,他可以参加与西班牙队的比赛,而前锋丹尼因为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大腿严重撞伤,很有可能将缺席1/8决赛。

  德科在周六参加了葡萄牙队的正常训练,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但出身于委内瑞拉的丹尼却因为左腿的伤势,当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名泽尼特的前锋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如果丹尼在与西班牙队比赛中无法出场的话,阿尔梅达或者列德松都有望顶替他的位置。

  西班牙队阵中也出现了伤病,中场大将阿隆索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下半场因伤被换下场,赛后西班牙媒体透露阿隆索有可能缺席与葡萄牙的比赛,但皇马中场却表示,他相信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能够及时赶上下周二的比赛。西班牙队风头正劲,欧洲冠军最近50场比赛只输了两场,分别是去年输给美国和本届世界杯不敌瑞士,而博斯克上任后,西班牙队取得了27胜2负的战绩。

  西班牙和葡萄牙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32次,西班牙以15胜12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双方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4年欧洲杯的小组赛,葡萄牙队凭借努诺-戈麦斯的远射1-0击败西班牙,让斗牛士惨遭淘汰。也就是说西班牙在最近两年的这段巅峰之期,还没有与葡萄牙交手过,显然斗牛士想报04年的一箭之仇,另外还有两支西豪强西班牙这几年没有与之碰到过,他们分别是巴西和荷兰,其他的诸如德国、英格兰、意大利、阿根廷和法国等,西班牙队都一一击败过。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