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妙语:刮胡子就会输球 或者胜利或者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21:10

  “只要刮胡子,就会输球。”

  ——荷兰队的主力很迷信。范德法特、博拉鲁兹、德容,加上海廷加和斯内德,随着这几名悍将的胡子越来越长,荷兰队的连胜纪录也在继续。不过,最近博拉鲁兹已经不能忍受1英寸的胡子了,“叛变”的他也被“留胡子军团”的其他队友惩罚作为射门练习的靶子。

  “门将这块儿英格兰队已经输了。”

  ——在德国前“国门”卡恩看来,英格兰队在门将培养上已经远远落后了,相比之下,德国的门将培养已经形成了优势。目前英超诸强的主力门将没有一个是英格兰球员,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在门将位置上颇为捉襟见肘。27日德国将和英格兰相遇,在两队交锋史上,德国从未在点球大战中失手。

  “我们是非洲之梦。”

  ——加纳队主教练拉捷瓦奇警告美国队别想轻易击败加纳队,他表示,现在整个非洲都在支持加纳队,而加纳队将不会让非洲失望。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表现不佳,只有加纳一支队伍闯入16强。

  “或者胜利,或者死亡。”

  ——墨西哥队中场大将托拉多表示,将把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上届世界杯两队就在1/8决赛相遇,墨西哥队苦战120分钟落败。

  “我们在比赛中有太多的恐惧。”

  ——意大利队出局后,后防大将卡纳瓦罗认为是恐惧让意大利队早早出局,他表示能看出队友们十分紧张。意大利队作为上届冠军,小组赛2平1负积分垫底出局,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四个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