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萨科奇要求足协出台改革方案 法国队员不拿奖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6日20:0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 据法国媒体报道,针对法国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糟糕表现和混乱局面,法国总统萨科奇日前召集了所有体育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一次会议,并且在会议结束后发布了名为《香榭丽舍公告》的声明。在这份声明中,萨科奇要求法国足球的领导者必须尽快出台改革方案,同时法国队球员很可能无法拿到一分钱世界杯奖金。

  声明中称:“法国总统在周三会见了卫生和体育部长罗·巴舍洛女士等官员,法国总理菲永也一同出席。会议就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不幸事件进行了讨论。国家领导人敦促部长们必须尽快找到这场灾难事件的责任人,他同时呼吁部长们监督法国队不能获得任何经济上的奖励。”此外,文中还指出:“这场失败除了直接的后果之外,还给了我们来回应不久前所出现的结构性问题的机会。国家总统已经要求法国足球的领导人自10月起要组织起来,在每个人都互相坦诚的情况下贡献出所负责项目的改革方案。根据调查结果,政府将与体育联合会的管理部门进行更广泛的反思和研讨。”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