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奥巴马鼓舞美国队创剪辑 加纳欲为非洲尊严而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6日19:45

  美国队在最后一轮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补时阶段才打进关键一球,以C组第一晋级,而加纳队更神,是依靠另一场比赛中,主裁判没有给他们的竞争对手塞尔维亚点球才勉强以D组第2跻身16强。两支球队的出线都颇具戏剧性,美国希望能创造更多的奇迹,复制联合会上的神奇。而加纳目前已经成为了南非世界上硕果仅存的非洲本土球队,他们将为非洲的尊严而战。这两支都是好运气的球队,那在这场淘汰赛中,谁会更幸运呢?

  尽管足球在美国并不是热门项目,篮球、橄榄球、冰球和棒球才是美国人的最爱,但是本届世界杯美国人对足球的热情令人刮目相看。有报道称本届世界杯期间,美国本土的收视人数超过上届世界杯同期的两倍;其中“美英大战”的收视率甚至超过了NBA总决赛。美国人购买的南非世界杯门票多达13万张,排在除东道主之外的各国之首。美国总统奥巴马更是亲自电话鼓励南非作战的美国将帅,希望他们能勇创佳绩。

  在上一届德国世界杯中,加纳在小组赛中曾以21击败美国。赛前美国主教练布拉德利放出话来,这将是美国的“复仇之战”。不过,拥有主场之利的加纳青年军会让美国人如意吗?在这场比赛中,率先进球的球队很可能会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