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巴拉克透露德国不练点球 称三狮需完美才能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18:44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和德国这对国际足球赛场上的老冤家将会在周日晚上的布隆方丹为了争夺南非世界杯的一张八强席位展开殊死搏杀,此前德国传奇名宿贝肯鲍尔已经率先挑起了口水战,声称英格兰队在小组赛里的表现既“愚蠢”又“筋疲力尽”,而现在,刚刚结束在英超豪门切尔西四年闯荡的巴拉克即便因伤无缘参赛,但也没闲着,他质疑了英格兰人在面临压力时的承受能力,他认为英格兰队想要击败德国队,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达到巅峰的状态才可以办到。更重要的是,向来擅长罚点球的德国人不需要特别做针对性练习。

  刚刚和切尔西解约的巴拉克因为在足总杯决赛里被同胞小将博阿滕铲断脚踝韧带而错过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他说:“英格兰还没有展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还有很多未挖掘的地方,看他们的小组赛,你看得出来他们压力很大,因为他们害怕太早回家。在淘汰赛阶段,你必须表现出自己的极限水平,不然就会被淘汰。对英格兰来说,目前的发挥和他们最佳的水平还有很大差距,但是他们有能力发挥出来。”

  英格兰对于胜利拥有自己的信心,但是一旦16 强淘汰赛进入点球决胜,向来以意志力坚强著称的德国人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大热门,而在英格兰于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精雕细琢着自己罚点球的能力时,巴拉克却透露德国人根本不用在训练中特别加练点球,“我们不怕点球,但是我们已经罚丢了一个,这说明我们也不是所向无敌的,”在谈到波多尔斯基在德国队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罚丢的点球时,巴拉克说道。

  “我们射点球的秘诀是我们总是设法不要想太多,这是一种你根本没有办法训练的独特状况。每一名球员都是不同的,但是在我看来,你是没办法练点球的,我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谈过这个问题,他也同意我的看法。如果有球员在训练后加练点球,教练不会发疯,但是他们不会组织练习的。”(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