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贝肯鲍尔向英格兰致歉 称赞卡佩罗期待英德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18:43

    搜狐体育讯 德国在前天击败加纳获得世界杯D组第一,他们在16强战和C组第二的英格兰相遇。由于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低迷,在小组赛最后一场通过击败斯洛文尼亚后才得以出线,三狮军团的表现遭到各方批评,其中就包括“足球皇帝”、德国足球传奇贝肯鲍尔。

  不过,对于向英格兰队作出的贬损言论,贝肯鲍尔出面进行了道歉。他此前指责英格兰的踢法“倒行逆施”,重回了高举高打的旧时代,随后他还认为英格兰球员体力已经耗尽,德国拥有晋级的体能优势。

  在接受BBC采访时,这位1974年世界杯冠军得主表示批评英格兰是因为自己喜欢英格兰,他说:“我道歉,因为我喜欢英格兰和英格兰足球。

  “也许这是心情不好的反应,因为我(对英格兰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在世界杯之前,我相信英格兰队会在这届杯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可能赢得冠军。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卡佩罗——他是最有经验的教练之一——而他们的前两场比赛让我很失望。总之,我很抱歉,我期待着周日的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有趣。”

  在1970年的世界杯1/4决赛上,德国以3-2逆转击败英格兰,当时贝肯鲍尔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打进德国队的其中一球。他开玩笑说,他希望周日的比赛双方打平,然后通过点球大战德国胜出:“作为球迷,我希望比赛激动人心——平局、加时赛,然后点球。最后,德国人获胜。对不住了!”(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