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详解欧洲队哑火原因 哪支队伍让他看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6日1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南非世界杯结束了所有小组赛的争夺。哪些球队发挥失常,哪些球队又会上演黑马奇迹,名嘴韩乔生都一一做出了分析。

  “本届世界杯,美洲的5支球队全上了,除了一支洪都拉斯被淘汰出局。”对于美洲球队表现得如此好的原因,韩乔生认为:“这得益于他们在预选赛中的主客场制度,这样就必须提前适应高海拔的场地和气候。”而将欧洲球队表现疲软归结为联赛所致的观点,韩乔生也给予了否定:“南美的球队也都是这样,参加国内的热身赛还要经过长途的飞行,面临着比欧洲球队更大的挑战。”

  除了已经被淘汰的意大利和法国,英格兰、德国甚至西班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五大联赛差一点就变成了五大连败,我认为他们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源于这些国家的舆论所带来的压力。”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韩乔生举了意大利队在赛前要捐出一部分钱做慈善基金,却被媒体批评是作秀的例子。“欧洲五大联赛,国内的舆论都非常发达,无形中给会大家带来非常大的压力。”而对于意大利和法国的出局,韩乔生认为情况又不一样:“法国确实是在齐达内退役之后,显得人员老化,青黄不接。”

  不过,韩乔生强调,即便拥有五大联赛的欧洲球队表现都不过尔尔,但有一支队伍是必须值得注意,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用韩乔生的话来说就是“想不赢都难”。这支球队就是荷兰,韩乔生对于这支队伍如此评价:“目前看来欧洲球队最为稳定的就是荷兰队,而且他们也是第一支进入世界杯的球队。本届世界杯,荷兰整体表现稳定,上一场对喀麦隆罗本上了场,也找到了感觉。而且他们还在前两场打得并不好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赢球,说明运气也具备了。”对于荷兰队的前景,韩乔生也进行了预测:“荷兰只要内部团结,不出现问题,应该能够连赢两场,也就是进入四强。”(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