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三湘都市报:噩梦才刚刚开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6日17:57

  短短48小时之间,4年前的亚军和冠军相继以最丑陋的方式仓皇逃离了世界杯的战场。

  被里皮寄予厚望的旧臣们输掉了他全部的赌注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亚平宁足球的没落了。至于国际米兰刚刚在阔别45年之后捧起冠军杯,给风雨飘摇的意甲联赛找回尊严的事,但那与意大利国家队搭不上任何关系。

  也许,还有人怀念他们在最后时刻的绝地搏杀,如果时间再长那么一点点,他们就可能改变命运,但此举也无非是困兽犹斗,是谁将自己的命运置于如此万劫不复的境地呢?

  告别很凄凉,葬礼也很仓促,只因他们输得过于的彻底和悲惨。37岁的卡纳瓦罗在失意中品味着苦涩,满身伤痛的皮尔洛在危难时刻率领蓝军做最后的生死搏斗,还有替补席上呆若木鸡的布冯……所谓的黄金一代已经被榨干了最后的一滴潜能。看来,有些后继无人的意大利足球才是最大的失败和悲哀!

  经历了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的辉煌,德国战车直到2006年的本土世界杯才开始恢复元气;经历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辉煌,法国队直到现在尚在迷茫中不知所措;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意大利,恐怕堕落才开始吧?■太公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