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许丁茂:怀着感恩之心去赢球 必须快速转换进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7:37

  本报讯 昨天,韩国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训练中,许丁茂把队员们集中起来训示道:“我们要怀着结草衔环的报恩之心,去给熬夜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国民们带去一场漂亮的比赛。”

  在训练后,许丁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有记者问到现在的韩国队队员每天都在谈论些什么的时候,许丁茂表示:“我们正在潜心研究小组赛中乌拉圭队的几场比赛,注意他们的特点。我们要拿出作为16强中一员的强队的姿态去打比赛,我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去分出胜负。为了看我们比赛熬夜给我们加油助威的韩国国民们,还有我们的父母亲们,还有我们足球界的前辈们,老师们,知音们,我们想报答他们。”

  有记者问到会不会增加点球训练的时候,许丁茂说道:“因为不清楚比赛最终是一个什么情况,我们还是会为了万一而准备的。从16强开始的比赛就是淘汰赛了,我们必须对各种变数进行充分准备。”

  许丁茂说:“乌拉圭队的中场防守非常严密,他们中场的短传倒脚很厉害。为了避开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快速转换进攻或者防守方向。”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