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生日老马送特制球衣 马拉多纳亲笔写下祝福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7:34

   24日是梅西的生日。在他23岁生日这一天,梅西收到了最特别的一份礼物和祝福。阿根廷主教练、“球王”马拉多纳向梅西送上一件特制的球衣,球衣上有老马亲笔签下的祝福。

  这件特制的球衣印有“23”号,意为祝贺梅西23岁生日。在背号的上面,写有“FELICES”的字样,意为祝福。在球衣背后,马拉多纳亲笔签下了自己的祝福:“送上我的爱与赞美,梅西,你的教练,迭戈(10)。”

  梅西的家人早已赶赴南非,与梅西共庆生日。几天之前,梅西曾说:“我将与我的家人一起过生日,很幸运的是我可以和他们分享这一刻。”梅西生来便与足球结缘。在一岁生日时,他的父母送给他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一个足球。一旦结缘,便从一而终,在之后的二十多年时间里,梅西与足球为伴,以足球为乐。

  过去几年,梅西的生日总是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同度过,2005年是荷兰世青赛,2006年是德国世界杯,2007年是美洲杯,2008年是奥运会,而现在是与马拉多纳同在南非。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