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称破乌拉圭防守有良策 对手反击必胜太极虎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26日17:27

   韩国队在24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训练中许丁茂把队员们集中起来训示道:“我们要怀着结草衔环的报恩之心去给熬夜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国民们带去一场漂亮的比赛。”

  许丁茂表示:“我们正在潜心研究小组赛中乌拉圭队的几场比赛,注意他们的竞技特点。我们要拿出作为16强中一员的强队的姿态去打比赛,我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去分出胜负。”

  接着记者追问道对什么人怀着报恩之心的时候,许丁茂满怀深情地表示:“为了看我们比赛熬夜给我们加油助威的韩国国民们还有我们的父母亲们,还有我们足球界的前辈们,老师们,知音们,我们想报答他们。”

  当记者谈到了乌拉圭在小组赛中没有失分,韩国队应该如何打破对方的球门。许丁茂说道:“乌拉圭队的中场防守非常严密。他们中场的短传倒脚很厉害,一旦展开就会给对方很大的压迫,为了避开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快速转换进攻或者防守方向。”

  最后还有记者爆料到队员们有人认为乌拉圭比墨西哥好踢,许丁茂则表示:“不是那样的。这两个球队都不是软柿子,虽然乌拉圭确实是要比墨西哥好踢点,但是也不是我们就能说胜轻易取得胜利的。我们还是应该小心应对。”

  而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则表示:“我们已经分析清楚了韩国在小组赛中所有的比赛,韩国队在比赛中是如何进攻的,如何防守的,他们有什么特点以及他们的战术是怎么打的等等我们都已经心中有数了。”

  他还表示:“韩国是一直不错的球队,很快很强。和他们的防守比起来,他们进攻更加犀利些。韩国队的精神力量非常强大。他们的体力也是非常的出色。这场比赛将和我们之前打的比赛没有任何区别。我们只要保持在进攻或者防守的时候集中精神就好了。” (小巴)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