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是二战翻版 黄健翔:16强胜50枚奥运金牌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26日17:19

  跑龙套的小柳: 南非世界杯至此,原来是二战翻版,而且时间也极为相近:法国早早投降出局了,剩下英格兰独扛德国,美国人登陆了,意大利先投降了,日本趁机偷袭了珍珠港...而中国呢,此时正在打内战。”朋友补充说:拉丁美洲人民在实现民族独立后,一枝独秀,创造了拉美奇迹呀。

  黄健翔 :足球,不仅是世界第一运动,其实,她是世界第一宗教信仰。躲不开,绕不过去,一个进球,一个场世界杯小组赛的胜利,一个16强席位,胜过50块奥运金牌!足球,就是世界第一。 

  北京晚报李戈: 碧玉刀———在七种武器中排行第二,在众多武器当中,它一直都被奉为是上乘之作,而备受推崇其色如碧玉、亮若霜雪、锋利无比……昨天的日本队就如古龙先生笔下的碧玉刀。 

  南非前方杨帆:日本队击败丹麦晋级世界杯16强,让我突然想起上学时代经常看的日本漫画《足球小将》,高桥阳一先生描述了大空翼,岬太郎,日向小次郎等一批日本足球人为了实现日本足球腾飞梦想,去欧洲南美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的过程。如今20年之后,在他这部经典漫画感召下的日本球员实现了本国足球历史上的新突破。

  路金波 :1,嘲笑这支法国和意大利队。那是因为我和你们一样热爱齐达内和罗伯特巴乔;2,请安静地为自己的球队哭泣。但是不要恨。在这钢铁世界里,感谢足球使你变成会哭的男人。3,我喜欢美国、韩国、日本队。年轻、快乐、永远奔跑、整体。4,足球不要平庸的结局!给我眼泪,或者奇迹。

  世界杯犀利哥:(从喜欢球队看球迷性格)喜欢巴西:乐观;喜欢阿根廷:纠结;喜欢意大利:敏感;喜欢德国:理性;喜欢英格兰:单纯;喜欢西班牙:热情;喜欢法国:糊涂。

  月河之舟:被认为卫冕的意大利队,还有曾经获得世界杯亚军的法国队,如今都打道回府了。关羽有走麦城的时候,英雄也有气短的时候,世上的一切,都处在变化之中。因此,一切皆有可能。

  剑客走江湖:里皮下半场赌博式的打法,长传冲吊,一味进攻,完全不是意大利的打法,虽然进了球,但后防空虚,抵挡不住斯洛伐克的进攻,还是功亏一篑,败下阵来。  

   于弘: 韩国、日本的强势演出,让我等汗颜。不知道高家军的那些同志,是否还沉醉在3比0的快感之中。期待着韩日能将两圭干掉,管它乌龟还是八龟。祝福我们的邻居!

  吴典:新西兰跟谁都平,没输一场却也只能心有不甘地离去;意大利锋线的乏力和防守的退化注定了他们的杯具收场;荷兰的进攻比防守高了不只一个档次,淘汰赛还是有危险的;丹麦没有童话,日本的任意球确实精彩。 

  陆洋:虽然里皮老板这次复出算是自毁清誉,但是短暂的泄愤式炮轰之后,他在世界杯历史上仍然将是和贝阿尔佐特一样的伟大教练...老先生可能唯一的错误就是在自己已经变成神坛上的铜像之后,还非要再在神坛上头跳段儿舞,结果自己给自己下绊儿摔了下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