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非洲独苗坐拥主场优势 山姆大叔欲报四年前之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7:12

  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南非世界杯1/8决赛将迎来两匹“黑马”的对决,由非洲独苗加纳队对垒在C组力压英格兰队的北美骑兵美国队。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小组赛,加纳队曾2比1战胜美国队,此役美国队迎来复仇机会。

  美国队在小组赛末轮凭借前锋多诺万的补时绝杀,1比0险胜阿尔及利亚队,小组赛1胜2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前锋芬德利在1/8决赛可以重返主力阵容,将和阿尔蒂多雷一起为进球而努力。至于上一场因伤缺阵的中后卫奥涅乌,此役也有机会复出,这样就使得美国队的阵容更加强大。

  加纳队小组赛末轮以0比1不敌德国队,小组赛1胜1平1负,最终以比较得失球差压倒同分的澳大利亚队,取得D组第二名出线权。但效力于博洛尼亚队的队长阿皮亚,因为状态问题连续两场未出场。至于中场蒙塔里,则连续两场以替补登场。

  从实力上分析,两队难分伯仲。从现场表现来看,明显美国队要占上风。但不要忘记,本届世界杯是在非洲举办,等于是加纳队的主场,疯狂的喔喔祖拉一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不过,美国队也绝非等闲之辈,除了出众的状态和身体素质,他们并没有忘记四年前在德国世界杯输给加纳队的旧恨。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赛前就表示:“上届世界杯,美国曾在小组赛以1比2不敌加纳队,这次再度相遇,我们希望成功复仇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